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领航者·遇不凡”经济论坛活动在福清举行

fq.fjsen.com  2017-11-11 12:22:00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11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昨日下午,由福清市工商联、福清市社科联、福清市企业文化研究会、福清市建材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清华大学福清市第七期总裁班承办的“领航者·遇不凡”经济论坛活动在福清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来自福清市本土中小企业、福清市企业文化研究会、福清市各社团协会的会员及企业家等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福清市副市长刘必建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必建代表福清市政府对参加活动的领导、乡协及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最美好的祝愿,对玉融骄子欢聚一堂分享投资合作经验、共谋福清发展的理念表示支持,并希望日后福清各个行业能够多举办类似活动。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经济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