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渔溪多措并举切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fq.fjsen.com  2017-12-15 15:33:49  王晶 郑银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东南网12月15日福清站(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郑银燕)打好消防安全攻坚战,有效预防和消除火灾险情,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一项极其重要的任务。一直以来,福清市渔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切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坚持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消防安全工作方针,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攻坚2017服务发展保平安”、“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年”等行动,渔溪镇彻底排查治理消防安全隐患,解决了消防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渔溪镇今年以来共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10场次,定期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同时,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属地管理”原则,组织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稳定安全形势。截至目前共检查规上企业16家、中小微企业32家、超市8家、农贸市场1家,发现隐患21处,并已全部整改到位。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渔溪 消防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