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金融系统在农行举办银企对接会

fq.fjsen.com  2017-11-27 08:53:24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11月24日,2017年福清市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银企对接暨金融支农产品推介会在福清市农行举行。全市近300家企业与23家银行机构到场交流对接。

此次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和福清市农业局联合主办。

据介绍,当前福清市正处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断涌现,农业规模化、标准化、组织化、集约化水平持续提高,农业进入了高投入、高成本的发展阶段。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积极引导银行机构加大支农信贷投放,切实缓解“三农”领域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高普惠金融水平,推动福清市农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农行 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