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重点用能企业能源计量监督检查

fq.fjsen.com  2017-11-14 15:44:47  郑浩哲 余娇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4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郑浩哲 余娇)为进一步加强能源计量工作,强化落实用能单位主体责任,提高能源计量监管有效性,切实发挥计量服务节能工作中的量化支撑作用。近日,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福建)对耀隆化工等重点用能企业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用能企业是否按照GB 17167国家标准要求做好能源计量器具配备,是否做好能源计量器具日常维护和检定,并督促企业树立节约能源意识,认真执行《节约能源法》《福建省节约能源条例》等法律法规。

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福清市列入重点用能企业名单的暂未实现能源计量在线采集的企业,要求要积极靠前,并带领专家现场查看能源计量器具,跟企业深入探讨改造方案,争取早日实现在线采集。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市监 能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