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台湾高校师生来融考察“福清台创园”企业

fq.fjsen.com  2017-11-20 10:03:34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11月15—17日,台湾高校师生一行联合福建师大福清分校部分师生对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台资涉农企业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

连日来,两岸大学生一行分别走访了福清稻香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闽鳟农业综合发展有限公司、福清弘晟食品有限公司、福清市世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福清市玉山文创农业有限公司、洪璞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多家台资涉农企业。

在闽鳟农业综合发展有限公司,台商刘进裕还向台湾学子们重点介绍了中共十九大情况以及自己在融从事观光休闲农业十多年来的情况。

考察期间,福建三华农业公司还举办“田间大课堂”,该公司负责人许璐向大学生们介绍了其企业发展情况,并就今后加强闽台农业合作,引进台湾农业优良品种以及发展“台湾亲子游”休闲农业项目等,与大学生们进行深入交流。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创业园 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