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音西街道召开“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大走访活动部署会

fq.fjsen.com  2017-11-20 17:57:35  王晶 翁秋英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音西街道召开“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大走访活动部署会

东南网11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翁秋英)18日,福清市音西街道召开“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大走访活动部署会。福清市音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莫开奇、办事处主任郑锋、组织委员庄小花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综治副书记陈旺春主持。

莫开奇要求,全街道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部署,切实抓好落实,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要广泛运用各种宣传方式,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进村(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陈旺春对“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大走访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表示,此次活动任务重、涉及面广,各部门要抓好分层落实,着重点、五不漏;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紧盯目标,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加强督查,落实责任,成立督查组,明确督查工作重点,梳理督查内容,强化督导层层落实。

当天下午,音西街道各村(社区)迅速响应党工委号召,积极落实部署,分别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宣传员”走访责任分解工作会议。此外,音西街道还采取集中收看、集中学习和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全街道党员干部及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音西 十九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