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胡万源、罗明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fq.fjsen.com  2017-11-14 08:59:16  颜阵寒 林翔 何琛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根据福清市委统一部署,11月9日—10日,福清市委常委、福清市政府党组成员胡万源,福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罗明炜,分别前往福清市政府办公室和三山镇,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11月10日,在福清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中,胡万源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今后一个时代的发展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我们身处新时代,要正确看待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通过提高生产力水平,实现领域、区域、群体等方面的平衡发展,彻底改变发展不充分的状态。身为新时代的主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胡万源指出,福清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服务全福清市发展的部门、中枢机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深入研究、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激情、和谐、规范、快捷”八字工作方针,领会精神实质、吃透精髓要义,坚定不移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清的具体实践,努力在开创“大福清”跨越发展新局面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11月9日,在三山镇党校,罗明炜结合十九大报告中群众关心关注的具体内容和自身工作经历,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

宣讲过程中,罗明炜还围绕“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谈了三点看法。一是保持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的威慑。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党的十九大作出在全国各地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决策部署,成立国家、省、福清市、县监察委员会,就是要整合分散的反腐败力量,通过建立完善党和国家自我监督体系和制度,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三是深化学习教育,培育“不想腐”的自觉。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学习十九大精神要伴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出一份忠诚,学出一份担当。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党 十九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