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省委党校调研组来融开展督查调研

fq.fjsen.com  2017-11-16 08:59:15  林翔 王位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11月14日,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姜华带领调研组赴福清市委党校开展督查调研。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张是全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观音埔片区,实地察看福清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福清市委党校贯彻落实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及市委党校新校区设计方案和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福清市委党校干事创业积极性高,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都走在全省县级党校前列,希望福清市委党校再接再厉,事业更上新台阶,力争在下一期全省县级党校评估中继续当排头兵。调研组要求,在今后工作中,福清市委党校要抓实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做好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工作;要科学定位,充分发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校、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三块牌子”各自功能,力争创出特色创出品牌;要高质高效完成新校区建设项目,力争将福清市委党校建成符合现代干部培训需求的优质党校。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党校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