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走进城区各幼儿园开展儿童口腔护齿活动

fq.fjsen.com  2017-10-20 09:42:29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口腔医生向小朋友讲解如何刷牙

东南网10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小朋友,我们的牙齿有什么作用呢?”“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刷牙呢?”为了普及口腔保健知识,早期发现儿童龋齿等口腔问题,自10月12日起,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医生走进福清城区各公立幼儿园进行为期2个月的儿童口腔护齿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由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医生为各所在园儿童进行详细、全面的口腔检查,并为每名儿童实施牙齿局部涂氟化纳护齿剂,防止龋病的发生。活动现场,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还与幼儿园老师进行互动,耐心解答了她们提出的问题,并指导儿童做好口腔保健,讲究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妇幼 儿童 保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