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众志成城 福清各方配合帮迷失儿童找家人

fq.fjsen.com  2017-08-07 10:35:24  郭成辉 李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8月5日,在福清市民、玉屏城管和警方密切配合下,“丢失”小孩的依姆终于领到“寄存”在警方处的外孙。

当天,在田墘路巡查的玉屏城管中队队员陈辰遇到一位年轻女子,只见她急切地带着一小男孩向他求助。该女子称在体育场附近的绿洲广场处发现这个小男孩孤零零的站着,身边没有监护人。她担心小孩会因此而走失,因此带着小男孩寻求城管队员帮助。

陈辰了解情况后,向小孩询问家人、地址以及联系方式,同时拨打电话报警,其他队员帮忙在路边店寻找。随后,玉屏派出所民警前来将小男孩领到派出所等待家长认领。20分钟后,陈辰等城管队员在田墘路发现一名年纪约60岁的依姆着急地来回跑。询问得知,她正在找外孙,所描述年龄外貌均与小男孩相似。城管队员随即叫来车辆,将依姆送到玉屏派出所。

  • 责任编辑:薛明辉     标签:福清 走失儿童 寻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