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第8征迁组:一天之内拆除4栋厂房

fq.fjsen.com  2017-10-11 08:38:47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10月9日,记者在宏路街道下洋村看到,原先的一栋栋厂房不见了,拆除的扫尾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据了解,该地块系第8征迁组负责的湿地公园A段项目,此次征迁范围内的4栋厂房占地面积达2126平方米。仅9月30日一天,第8征迁组就全面完成了拆除工作。这为湿地公园的后续建设奠定了基础。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征迁组+征地组同步推进的新模式,是此次征迁工作的一大‘法宝’。征地小组通过深入细致地做好征迁户的思想工作,最大程度争取征迁户的理解支持,签订协议。而征迁组抓紧制定科学的拆除方案,团结协作,实现了和谐征迁。” 据介绍,湿地公园A段位于龙江北岸,东连市民生态公园,西接大埔大桥西侧,北侧是清盛大道。公园占地面积约82027平方米,主要由湿地体验区和花海观景区两个部分组成。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征迁 厂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