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第一征迁工作组完成签约任务

fq.fjsen.com  2017-09-29 09:11:12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记者昨天从第一征迁工作组获悉,截至9月26日,该组已提前完成全部18座8451.81平方米征迁签约任务;完成土地丈量735.24亩,土地丈量率100%;清苗交地505.59亩,完成68.76%。

据了解,第一征迁工作组实行每日一汇总、每日一通报,大家比学赶帮超,你追我赶,互不相让,通过倒排工期的方式,极大调动了工作积极性。9月4日,第一征迁工作组全面完成丈量任务,9月9日,该工作组第3小组突破首签后,第5、6、7、8小组也不甘示弱,奋勇争先,在9月12日—15日掀起了签约小高潮,其中第6征迁小组更是在9月12日完成了本组签约任务,成为该工作组中第一个完成签约任务的小组。9月26日,第一征迁工作组完成全部18座签约任务,仅用时17天。

17天的背后,是大伙的交心。第2小组的严金辉,通过大量社会关系,坚持做过细思想工作,即使身体不适仍旧咬牙坚持,不断完善补偿方案,最终让征迁户竖起了大拇指;第4小组的倪秉捷,为了让征迁户的利益最大化,经常回到家中已经深夜一两点;还有的工作人员与征迁户推心置腹、促膝长谈后被征迁户诚挚邀到家中做客……正是大伙用耐心、细心和真心,换取了征迁户们的理解、配合与支持,从而推动了征迁工作有序、按时完成。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征迁 完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