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第一征迁工作组迅速登门入户商谈

fq.fjsen.com  2017-08-21 08:39:32  林明 吴品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报讯 福清市第二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动员部署会后,第一征迁工作组立即召开会议,并深入项目现场部署征迁工作。

据介绍,第一征迁工作组此次征迁工作涉及福长路(福百大道—福俱大道)、虎溪音西山前项目区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及虎溪音西溪下项目区河道综合治理工程,用地面积534482平方米,涉及11座房屋,历史遗留问题较多,难度较大。面对这种情况,第一征迁工作组要求全体人员克服畏难情绪,进一步明确阶段目标、责任分工、时限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争取早日啃下“硬骨头”。同时,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第一阶段东环路融宽环路连接线及互通工程A段的少量剩余房屋的拆除工作,确保征迁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明确总体任务后,第一征迁工作组立即对任务进行分解,责任到人。全体成员逐户登门与被征迁户展开商谈,以诚恳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被征迁群众的一致赞赏,实现了征迁工作的良好开局。

  • 责任编辑:薛明辉     标签:福清 征迁 赞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