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第二征迁工作组立即展开测绘工作

fq.fjsen.com  2017-08-21 08:39:17  薛雅平 谢加兴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报讯 福清市第二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第二阶段攻坚号角吹响后,第二征迁工作组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分工,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工作目标。

据了解,第二征迁工作组此次征迁工作涉及房屋20座,面积7183平方米,总征地面积383.97亩。8月18日,最新征收红线图一到手,第二征迁工作组立即要求各小组及时对接街道、村居,完成前期入户摸底、放样、丈量等工作。8月19日,第二征迁组工作人员发扬马上就办的攻坚精神,主动放弃周末,深入瑞亭社区、玉塘村,商讨工作方案,随后进行测绘工作,后续土地放样也同步跟进。

  • 责任编辑:薛明辉     标签:福清 征迁 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