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副市长潘俏黎检查河道整治工作情况

fq.fjsen.com  2017-09-29 09:07:46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9月27日,福清市副市长潘俏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福清市部分小流域,察看河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当天,潘俏黎一行察看了虎溪流域(虎溪与龙江交汇处水体),详细了解污水管网破损及污水管网调查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要加快调查,确保惠民工程早日落到实处。

在海口镇牛宅村的大坝溪流域,潘俏黎一行详细了解元洪投资区污水排放情况,并嘱咐相关负责人一定要管好企业污水排放,确保大坝溪流域不受污染。

一路走访中,潘俏黎再三强调,水是生命之源,她希望相关镇街的河长也能积极行动起来,一起守护河道,保障河道干净整洁,为福清市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市领导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