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市领导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fq.fjsen.com  2017-08-09 08:51:14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8月7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创城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当天下午,王进足一行来到玉屏街道小北市场,针对市场档次、管理秩序、卫生情况等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强化责任意识,为周边居民创造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在小北社区,察看了社区卫生、社区文化活动场所、志愿者服务站及周边小区,详细了解社区党支部组织框架及日常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社区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从商展街走到滨江小学,市领导一行对路面卫生、违规停放车辆以及沿街商铺占道经营等情况提出整改方案,确保路面整洁有序;在闽运福清汽车站,市领导详细察看了候车大厅和上车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对文明广告投放位置做出指导。随后,市领导一行前往福清火车站,对火车站站前广场、站内候车厅卫生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对火车站公益广告宣传进行了部署,要求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完善配套设施,为广大旅客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在督导检查中,王进足强调,要全面查找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测评标准找差距,逐项对标,逐项落实。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理顺责任分工,明确牵头领导,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落实工作措施、任务目标和整改时限,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任务。

市领导王建生、陈恒东、林彤、马杰参加检查。

  • 责任编辑:薛明辉     标签:福清 视察 创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