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相关单位开展保密工作调研

fq.fjsen.com  2017-09-27 08:46:39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9月26日讯(薛雅平)9月25日,福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保密委主任王建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福清供电公司、中国人民银行福清支行、福清市教育局开展保密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3家单位有关设备的运行情况,听取了保密工作汇报,了解了相关单位商业秘密保密管理、涉密计算机与文件管理、中高考保密工作等有关情况。

调研中,王建生说,保密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保密安全这根弦;要健全保密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提升保密工作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夯实保密工作基础,打赢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战;要深入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教育,严格涉密载体、涉密文件管理,加强对新上岗、涉密岗位工作人员培训,实现保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为建设平安、和谐的大福清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市领导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