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海口镇调研瑞岩山景区发展规划

fq.fjsen.com  2017-08-11 08:24:56  林明 郑申虹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8月9日,福清市领导林健、林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海口镇,调研瑞岩山景区发展规划,并召开座谈会,帮助海口镇解决发展难题。

当天,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瑞岩山景区建设情况,了解景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听取了瑞岩山景区发展规划介绍,对海口镇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市政协主席林健指出,瑞岩山景区的开发建设符合绿色发展理念,景区建设工作要从实际出发,认真做好开发工作,坚持规划先行,精准定位,以瑞岩山景区为重点,做好相关配套设施工作,全力打造全省一流的5A级景区。要做好管理工作,通过成立瑞岩山景区管委会,加强日常管理规范化,严格按照标准开展工作,提高景区的员工素质,坚持做好文明旅游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 责任编辑:薛明辉     标签:福清 海口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