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民贪图“免费美容” 误入消费陷阱

fq.fjsen.com  2017-09-28 08:36:03  谢雄 余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本来说是免费送洗面奶、做皮肤测试,但测试刚做完,非要让我买他们的产品,否则就不帮我洗掉脸上的面膜。”近日,福清市民陈女士向福清市市场监管局投诉称,她遭遇美容消费纠纷,被某美容店“坑”了700元。

陈女士说,上周末,她在逛街时遇到一个美容店的服务员在做宣传称,该店是一家拥有专业技术的美容店,近期推出赠送洗面奶、超值美容卡等特惠让利活动。于是,她跟随服务员来到了美容店。进店后,服务员表示,若想领取赠品,要先做一项皮肤测试。随后,在测试皮肤的过程中,服务员说她的皮肤保养方法不当,并为她做了美容养护处理。同时,还推介了几款美容套餐。

“当时,我觉得这些套餐价格偏高,打算清洗面部后离开。但服务员表示,先前给我做的脸部养护,就是美容套餐之一,价值700元。要想把面膜洗掉,就得支付这笔费用。我才意识到自己被忽悠了。”陈女士说,当时她花费700元后才得以脱身。事后,她向福清市市场监管局投诉了自己的遭遇。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接诉后,立即介入调查,证实情况属实。最后,商家承认错误,并退还了所有费用。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消费 陷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