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瞧得着的风光 魏庄村河道清澈油菜花香

fq.fjsen.com  2017-09-27 15:49:48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魏庄村村口风貌

东南网9月27日福清站记者 王晶 报道

“河水清澈的都能看见鱼,田野风光在风车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漂亮。”如今的福清市三山镇魏庄村,田园景色让很多人流连忘返,河水清澈、环境优美、平安和谐,但在推进新农村建设之前,它的容貌你可能无法联想到。

“以前的魏庄河水黑臭、污水横流,难闻的气味充斥着整个村庄。村庄面积不大、人口大约有1200人,就有五家养猪场、两家养鸭场,养殖户和村民将污水直接排入村庄河道,渐渐地河水牛都不喝,鱼也死了。”魏庄村村主任魏道书告诉记者,为了改善自然环境和村庄面貌,村两委决定先拆除养殖场,挨户做思想工作,去年下半年养殖场全部拆除。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新农村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