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高山镇薛港村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fq.fjsen.com  2017-08-03 08:49:13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桥乡报讯 7月31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人员赴高山镇薛港村,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当天,王进足详细了解了薛港村新农村建设、“党员中心户+网格”党建模式、村规民约等情况,实地察看了薛港养老中心,并与基层干部、党员中心户深入交流,了解基层工作实际和干部群众的所思所想。据了解,近年来,薛港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大大提高,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成效明显,人居环境得到较大改善,推行的“党员中心户+网格”党建模式在村级各项管理服务中,特别是平安综治、环境整治、两违监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王进足指出,基层治理在树立新风尚、激发正能量等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让基层党组织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的作用发挥得更加充分;要加快培育一批有责任、有能力、有作为的农村党员干部,让他们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实践中当好表率,成为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小康社会的带头实践者和积极宣传者;要持续推进新农村建设,规划先行、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传承乡风、彰显特色,并广泛发动乡贤力量,大力改善乡村面貌,不断提升乡风文明;要不断借鉴经验,结合农村实际,打造特色主导产业,激发农村发展动能,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要不断夯实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做好保障,补齐短板,不断满足社会日益增长的养老需求,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副市长高双成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薛明辉     标签:福清 调研 基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