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纪委再查1起惠民资金违规问题 处理17人

fq.fjsen.com  2017-09-19 09:13:47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记者昨日获悉,日前,福清市纪委着力以"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进一步加大对惠民资金违规违纪问题的查处力度,在上周查处4起9人惠民资金违规违纪问题的基础上,本周,又查处了1起30名村民违规重复申报领取26400元计生奖励资金问题,处理17名审核把关不严的计生办主任(负责人),其中,诫勉谈话1人,批评教育13人,提醒谈话3人,相关违规款项已追缴。

阳下街道、城头镇、港头镇等镇街的30名村民违规重复申报领取计生奖励资金问题

阳下街道、城头镇、港头镇、海口镇、宏路街道、镜洋镇、龙山街道、三山镇、沙埔镇、上迳镇、新厝镇、音西街道、渔溪镇、玉屏街道、东瀚镇等镇街的30名村民存在违规重复申报领取360元-7200元不等的计生奖励资金问题,共计违规重复申报领取26400元。对此,相关镇街计生办主任(负责人)均因审核把关不严,受到相应处理。

其中,阳下街道计生办负责人黄秦征被诫勉谈话;城头镇计生办主任郑上基,时任港头镇计生办负责人(主任)的薛小珠、周凌辉、林清均,海口镇计生办主任黄剑峰,宏路街道计生办负责人王美兴,龙山街道计生办负责人游建梅,三山镇计生办负责人庄小朱,沙埔镇计生办负责人张宝钦,上迳镇计生办负责人陈玉斌,音西街道计生办负责人张荣光,玉屏街道计生办负责人吴建斌,东瀚镇计生办副主任(主持工作)林贤春等13名干部被批评教育;渔溪镇计生办主任郭成芳、镜洋镇计生办负责人翁建明、时任新厝镇计生办主任(现任市社科联科员)杜晓云等3名干部被提醒谈话。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纪委 查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