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法院联合市纪委开展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观摩活动

fq.fjsen.com  2017-07-19 16:54:22  融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9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融法)近日,福清法院公开审理原福清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教导员林某涉嫌受贿罪一案,福清市纪委组织全市林业系统党员干部50余人到场旁听庭审,“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林某在2001年7月至2016年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款物共计人民币27.8万元,庭审中被告人林某及其辩护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均无异议,被告人林某认罪认罚。

据介绍,近年来福清法院与福清市纪委不断加强协调合作,在典型职务犯罪案件公开审理时同步开展警示教育,自2016年以来,福清法院已组织党员干部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7场600人次,实现“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震慑效果。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法院 审理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