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三推动”助力质量强企

fq.fjsen.com  2017-09-01 09:02:1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质量新闻网从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福清市市场监管局“三推动”助力质量强企。

一是推动政策倾斜。及时调整充实市质量工作领导机构,定期研究协调重大质量问题;福清市率先出台了《福清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共58条惠企政策,其中《扶持企业创建品牌五条措施》加强了工作规划与扶持力度,如对于获得国家(含提名奖)、省、福州市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配套奖励200万元(提名奖100万元)、100万元、30万元。

二是推动品牌建设。通过地理标志保护、商标注册等手段,培育扶持一批区域特色突出、质量标准水平先进、集聚效应明显的知名品牌。目前,福耀集团荣膺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捷联电子、坤彩科技、奋安铝业等企业分别获得省政府、福州市政府质量奖殊荣,省名牌产品59项。

三是推动标准建设。开展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试点工作,全市共有67个企业自我公开声明113个标准,涉及287个产品。目前全市共有福耀、天马等8家企业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19项、行业标准15项、地方标准2项。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市监 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