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渔溪城管中队清理环卫设施美化镇区环境

fq.fjsen.com  2017-08-09 09:25:24  郭成辉 黄锦虹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由于福厦路沿线环卫设施功能单一,且受损严重,设施表面的污垢油渍严重影响小城镇的镇容,8月5日至8月7日,福清市城管局渔溪中队指定环卫小组协同环卫工人,对辖区路面的所有陈旧环卫设施进行清洗、更换和设点。

渔溪城管中队在镇容整治中,向镇区商铺发放了《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及《福清文明礼仪手札》,督促商家落实“三包”责任,并告知店主爱护公共财物,禁止焚烧环卫设施行为。同时,安排夜间巡查,严禁居民利用夜间乱倒垃圾、乱张贴及损坏环卫设施等行为。针对特殊节日垃圾桶易被人为破坏现象,该中队安排人员在初一、十五等时间节点进行重点督查。

目前,渔溪城管中队共协同环卫工人更换镇区环卫设施81个,督促并协助环卫工人清洗镇区旧环卫设施57个,发放创城相关宣传材料800份,督促镇区商家整修破损店牌23家。

  • 责任编辑:薛明辉     标签:福清 城镇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