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第8征迁组早动员早部署做好工作对接

fq.fjsen.com  2017-08-24 08:19:2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陈生) 8月19日上午,福清市第二期重点项目征迁第二阶段动员部署会刚召开结束,第8征迁组组长、福清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怿和福清市人大副主任俞大军就召集10个成员单位以及宏路街道征迁干部实地勘察第二阶段的征地现场。

据了解,第二阶段,第8征迁组的任务是征地666.7亩、迁坟约1万座。在征地现场,张新怿、俞大军对照征迁 红线图,与各个成员单位共同探讨研究征迁方案,理清思路。

当天,第8征迁组还召开了座谈会,明确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要求征迁干部按照福清市委、福清市政府的部署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前期工作对接,齐心协力打好征迁工作第二阶段攻坚战。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征迁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