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袁素玲来融调研妇联改革工作

fq.fjsen.com  2017-07-29 11:02:34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调研组一行了解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爱心妈妈之家”

东南网7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昨日下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素玲到福清调研妇联改革工作。福清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陈恒东,福清市妇联主席黄晨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两新”组织妇女之家——福建奋安铝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妇联组织的人员构成、开展工作及妇联组织发挥作用情况。袁素玲对福清妇联不拘一格建组织,把触角延伸到“两新”组织的理念,表示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龙田镇,了解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爱心妈妈之家”及“一呼百万”爱心妈妈微信群并看望省级最美家庭薛建波家庭。据了解,“福清市爱心妈妈帮帮团”公益团队成立于2017年4月,旨在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孤儿、贫困妇女等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帮帮团积极响应省妇联“一呼百万”的微信工作法,建立了“一呼百万爱心妈妈群”微信群,并申请了“福清市爱心妈妈帮帮团”的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活动信息、招募志愿者等等。

袁素玲为“爱心妈妈帮帮团”服务妇女儿童的大爱善举点赞,她希望各级妇联组织继续做大做强巾帼志愿服务品牌,将更多热爱妇女儿童公益活动的热心人士吸纳到巾帼志愿服务队伍中来,让更多的妇女儿童受益。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妇联 调研 妇联改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