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妇联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主题活动

fq.fjsen.com  2017-05-31 10:21:15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6日,福清市妇联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主题活动,组织爱心妈妈们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与孩子们一起动手包粽子欢庆六一,将关心和温暖送给他们。

面对这群特殊的孩子,爱心妈妈们与孩子们一起制作了香气诱人的粽子。之后,爱心妈妈们还给孩子们送蛋糕,陪孩子们玩游戏,以家人般的温馨和呵护,朋友般的亲密与真诚,陪伴孩子们度过充满欢乐的时光。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特殊儿童,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加入到关爱特殊儿童活动中,为特殊儿童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共同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妇联 爱心妈妈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