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法院执行工作

fq.fjsen.com  2017-07-27 09:25:41  吴凤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俞大军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法制委兼职委员,视察调研法院执行工作。副市长林峭立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第十法庭、信息集控中心等,听取了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去年以来,福清法院强化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全面清理执行积案,在执行收案同比增长20.7%的情况下,执结各类案件6485件,同比增长96.2%,解决标的6.2亿元,有效缓解了执行难问题。

在全面了解福清法院执行工作的有效做法、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后,代表们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中对福清法院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加大执行力度,持续清理执行积案取得的明显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市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搬迁新院为新起点,进一步完善执行管理,夯实工作基础,加强队伍建设,认真解决好“案多人少”的问题,做到简案简办快办、繁案细办精办,并强化部门之间的联动,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提高执行效率,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氛围,推动形成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为进一步推动“大福清”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调研 法院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