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人民法院新审判法庭综合楼启用揭牌仪式举行

fq.fjsen.com  2017-07-26 08:35:17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1日,福清市人民法院举行新审判法庭综合楼启用揭牌仪式,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志伟,福清市副市长林峭立参加活动。

据了解,新审判法庭综合大楼占地面积29.7亩,实行审判区与办公区分隔管理,设有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室、法律援助服务台、警务室、羁押室、临时羁押室、合议室以及民事、刑事、少年等审判法庭18个,配置了心理辅导室、亲情会见室、调解室、诉前调解室、律师室、公诉人休息室、陪审员休息室等审判业务用房等,设施更加齐全,功能更加完善,进一步树立了人民法院公正高效、亲民便民的良好司法形象。

在揭牌仪式后,王进足一行参观了福清法院新审判法庭综合楼的诉讼服务中心、法院审判区域和信息集控中心等,察看智能导诉员、智慧法院诉讼自助服务终端等现代化设备的使用,了解福清法院发展历程、诉讼、审判等工作情况。

王进足对市法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市法院要以新审判大楼启用为新的起点,紧贴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优化审判质效,强力推进并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践行司法为民;要深化司法改革,力推“科技强院”,创新工作方式,推进品牌创建;要坚持从严治院,抓党建带队建,加大督查力度,从严抓细抓小,确保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为“大福清”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法院 审判法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