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协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员活动

fq.fjsen.com  2017-07-03 09:23:51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30日,福清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新厝镇硋灶村、江兜村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吴华云、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活动。

当天,林健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厝镇硋灶村新农村文化大院、江兜村、江兜华侨中学党性教育基地。

林健指出,新厝镇硋灶村和江兜村很好地继承、发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拥有良好的家风、乡风文化,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现。作为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以良好家风来促进优良的工作作风,从而带动政风、民风向善向上。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两学一做 传统文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