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

fq.fjsen.com  2017-06-28 11:10:50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市政协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支部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健,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生,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德信,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忠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陈永青、吴华云应邀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提炼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党建定位,并指导市政协党组成员如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

林健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伟大时代结出的党建新成果,是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新抓手。他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责任感,以高度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层层抓好落实;要联系工作实际,将学习教育活动贯穿于政协履职过程中,不断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注重协商实效,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在工作中有所创新,有所发展。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