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fq.fjsen.com  2016-11-15 09:03:29  高晶晶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福清市政协主席林中,福清市政协党组书记林健,副主席陈生、陈永青、吴华云、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坚守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主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决定,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上,委员们还就如何做到“坚守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积极发言,并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当前,福清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放在重要位置,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学习,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质量,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政协 两学一做 研讨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