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2017年中考明日开考 福清13339名考生参加考试

fq.fjsen.com  2017-06-22 11:50:54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2017年中考明日开考,记者从福清市中招办获悉,今年是全省首次统一中考,福清共有13339名考生参加为期两天半的考试。

与去年相比,今年福清市市参加中考的学生较去年减少194人。本次中考福清市共设有18个考点455个考场,考点分别为福清侨中、福清二中、融城中学、元洪高级中学、滨江中学、宏路中学、海口中学、德旺中学、三山中学、虞阳中学、东张中学、江镜中学、龙西中学、龙田初级中学、港头中学、江阴中学、文光中学和西山学校。与去年相比,少了梧岗初级中学、城头初级中学、南宵初级中学3个考点,考场总数减少7个。

今年中考的7个科目仍在两天半内考完,初二地理、生物学业考试安排在中考科目结束后进行,即25日下午。据了解,参加地理、生物考试的初二考生共有15062名,其中不包括重考考生,考试共设19个考点,与初三中考相比,新增了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考点,地理考试设有考场566个,生物考试设考场576个。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中考 考场 考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