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龙田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fq.fjsen.com  2017-06-16 17:15:21  王晶 翁玲玲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员工和群众积极参与咨询

东南网6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翁玲玲)今日上午,福清市龙田镇安办联合组织派出所、边防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在福清庐江公园体育馆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全镇42个村(社区)和各企业、公众聚集场所员工等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人员浏览宣传材料并相互交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图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难问题等多种形式,向企业职工和群众传播安全生产理念、思路、措施及系列行为规范,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职业健康知识、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方法等,并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

据统计,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烟花爆竹安全宣传》、《职业病防治常识》、《危险化学品常识》等安全宣传手册300余册,安全大检查相关文件150余份。据了解,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可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强化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龙田 宣传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