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市政府通报会召开

fq.fjsen.com  2016-08-17 08:46:5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1日,福清市委市政府通报会召开。王进足、张帆、王德玉、林中、林健、王建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1—7月经济运行情况和卫片执法、土地确权工作以及“两违”整治及新农村建设工作情况。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指出,从通报情况看,相关重点工作有进展、有成效,但也有差距和不足。处级以上干部是推动福清发展的“火车头”的“主引擎”“主动力”,要在实施“大福清”战略中履好职、尽好责,谋在前、干在前,带好头、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干给党员干部看,带着党员干部干,形成全市上下同甘共苦、共同拼搏的良好工作局面。

王进足强调,一要履好职、尽好责。要尽好“分管工作”之责,对照分工职责,分兵把口,守好一方。要尽好“联系镇街”之责,与所在镇街一起,紧盯指标任务,抓好行动计划项目和产业发展,紧抓新农村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两大工程”,紧推生态保护,紧促社会和谐,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要尽好“挂钩项目”之责,深入现场,狠抓协调,加快进度,切实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努力引进新项目、好项目。要尽好“一岗双责”之责,按照“五抓五看”要求,抓好分管领域和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好生态环保责任。

二要带好头、当表率。要当好敢于担当的表率,“敢”字当头、“干”字在先,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干,逢山开路,遇河架桥,推动工作有突破、发展有提升。要当好开拓创新的表率,拿出敢为人先的气魄,以改革突破、创新突围,全力推进新农村建设,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新一轮跨越发展中抢占先机、增创优势。要当好勤勉务实的表率,放下身段、扑下身子,实实在在地干好工作、干好事业。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吸取福清先后查处一批违法违纪案件的教训,筑牢底线思维、底线意识,坚决守住纪律红线、法律底线、道德界线。

三要讲团结、增合力。要有共谋事的胸怀,像亲兄弟一样真诚相待,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在感情上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在工作上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补台,做到干事业一条心、做工作一股劲、谋发展一盘棋。要有善共事的能力,端正态度,找准定位,发扬民主,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共事环境,调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有齐干事的合力,始终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以领导班子的紧密团结,促进干部队伍的齐心协力,带动全市真正形成推动“大福清”发展的整体合力。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通报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