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州市小学生篮球锦标赛举行 福清实验小学夺冠

fq.fjsen.com  2017-06-14 10:00:09  陈希龙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6月9日—12日,2017年福州市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在福州八中举行。作为福建省篮球传统学校、福清市实验小学“福桑花”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夺男子组冠军,这是实验小学第12次捧起冠军奖牌。高山中心小学篮球队获得男子组第四名。

本次小学生篮球锦标赛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来自福州市各县(市)区的14支小学男子篮球传统强队参赛。其中,我市共有实验小学、高山中心小学两支男子篮球队参赛。

小组赛上,实验小学“福桑花”篮球队一路高歌猛进,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再一鼓作气杀进半决赛。半决赛上,遇到老对手——福州市西峰小学(鼓楼区)篮球队。双方对抗激烈,“福桑花”篮球队毫不示弱,打出气势,拿下关键一战,昂首挺进决赛。高山中心小学也过关斩将,杀进半决赛,但在半决赛上,不敌鼓楼实验小学篮球队,无缘决赛。在第三、四名争夺中,最终获得第四名。

在冠亚军决赛上,面对鼓楼实验小学篮球队,“福桑花”篮球队顶住压力,奋起拼搏,以娴熟的球技、严密的防守、机警的进攻、默契的配合,屡屡突破对手防守得分,最终以48比25的悬殊比分战胜了对手,获得了冠军。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篮球 比赛 夺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