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多部门聚力 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fq.fjsen.com  2017-06-06 17:08:57  王晶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交通局:运力、服务、安全保障

福清市交通局从三个方面全力保障2017年中高考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一、运力保障。中高考期间加密各考点周边公交班次,对线路和车辆进行科学调度,从城区各条公交线路上调整出60辆公交车,每个考点都增开7至8辆公交车,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入场考试。

二、服务保障。对参与接送考生的车辆进行清洗,保证车内清洁、车况良好,给考生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同时抽调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的驾驶员执行接送任务,做到有问必答,营运规范、服务优质。

三、安全保障。对接送车辆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调配4辆公交车作为机动车辆,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确保考生出行安全。同时,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对各考点周边的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营运车辆,确保中高考期间道路运输安全。

福清市公共交通公司:四方面为考生保驾护航

为给福清市广大考生提供安全有序、优质高效的公交出行服务,福清市公共交通公司主要从四个方面为考生保驾护航:一是做好车辆安全性检查,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出行;二是积极配合交管部门,做好在各考点周边营运公交车辆的禁鸣提醒工作;三是科学调配运力,预留4部应急车辆,随时等待相关部门调配;四是开考前,加强对客流动向的时时监控,确保考试期间高峰时段车辆正常运营。

福清市运输管理所:提供充足车辆支持

福清市运输管理将准备350辆左右驾驶车辆,针对高考期间做好相应服务;与公交公司方面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确保考生能安全准时到达各考场;对参加高考运输的驾驶员资质进行严格审查,选派技术过硬、可靠的驾驶员参与运输工作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高考 交通 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