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低价洗车需谨慎 当心被优惠服务“涮”

fq.fjsen.com  2017-05-26 09:51:40  余娇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6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余娇 记者 王晶)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汽车美容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不少商家打出低价、促销的方式吸引顾客,因此出现了诸如优惠服务无法兑现、以涨价为由拒绝使用洗车卡等问题,引发了不可避免的消费争议。近日,福清市民梁先生就因“10元低价洗车”烦恼不已。

梁先生向福清市市场监管局投诉称,一周前他看到新纬汽车美容店的宣传单上写着“10元洗车”的优惠信息,于是便将车开到商家处清洗。然而在结账时,梁先生被告知没有10元洗车的服务,要办理会员卡才能享受优惠价,梁先生只好充值了300元办理店内的会员卡。回到家后的梁先生再次查看宣传单,并未发现有任何附加消费条件的说明,认为商家故意以低价吸引消费者进店办理会员卡,是不诚信的行为。随后梁先生找到要求商家退卡,商家不予处理。在几次协商无果的情况下,梁先生向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寻求帮助。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接诉后,联系双方进行调解。梁先生认为,商家应当在其消费前将洗车的价格进行告知。商家称是由于新员工业务不熟悉,导致无法进行“10元洗车”的优惠活动。经调解,商家向梁先生表达歉意,同意以10元的价格给他洗车,于昨日退还梁先生卡费300元。

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购物消费时要注意商家的优惠促销、折扣销售等行为,看清问清相关促销条款和价格的附加条件;注意索取并保存好宣传资料、商家促销优惠承诺、购物发票等相关凭据,以便产生消费纠纷时有效维权。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汽车 洗车 优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