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政协组织视察委员单位创城工作情况

fq.fjsen.com  2017-05-19 17:45:51  冯迪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冯迪 王晶)今日上午,福清市政协组织相关部门、专职常委、政协委员等视察委员单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情况,福清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陈生、陈永青、吴华云、何德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东南电器向高街门店、百合小学、安恩贝月子中心,并与考察单位相关负责人展开交流。

政协领导在东南电器视察
百合小学校长向政协领导介绍“生态菜园”
政协领导在安恩贝月子中心视察

在东南电器向高街门店现场,该门店负责人向视察组介绍了他们在创城工作中的落实举措,包括监控、消防、“门前三包”(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把控产品质量等方面。在百合小学,视察组一行参观了该校特色设施、特色教学、特色手工制品等倡导文明创城的校园特色项目。最后,视察组在安恩贝月子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婴幼儿游泳馆、孕产妇瑜伽室、月子房等设施。

视察中,视察组成员主要按照《关于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智能管理实施方案》进行一系列考察,详细听取了各单位目前创城工作情况,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为福清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据了解,福清政协机关各委办、文明办、教育局、卫计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政协 单位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