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招聘新任教师面试资格审核下周一开始

fq.fjsen.com  2017-05-19 08:36:4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教育局获悉,参加今年我市招聘新任教师面试资格审核对象的名单及笔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福清教育信息网”(网址:www.fqedu.gov.cn)查询。今年我市招聘新任教师面试资格审核工作将于5月22日开始,至5月25日结束。

据了解,参加新任教师面试资格审核的对象须于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到市教育局办理面试资格审核手续(不接受委托办理)。其中,5月22日为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人员的资格审核;5月23日为报考小学语文学科岗位、特教岗位与小学英语教师岗位人员的资格审核;5月24日为报考小学数学学科教师岗位与中学各学科(数学、音乐、体育、心健)人员的资格审核;5月25日为报考小学音乐、小学美术、小学体育、小学科学、小学品德、小学信息技术、小学心健岗位等学科教师的资格审核。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空额面试人选按本岗位笔试总分从高分至低分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名单将在“福清教育信息网”上公布)。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新任 教师 面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