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委派出巡察组对市公安局党委进行巡察

fq.fjsen.com  2017-05-17 10:17:16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中共福清市委巡察办昨日发布消息称,根据福清市委统一部署,从2017年5月8日起,福清市委派出巡察组对福清市公安局党委开展为期61天左右的巡察工作。

据了解,本次巡察工作重点巡察监督党的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法规有关规定,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人用人、廉洁风险等情况,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一是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二是遵守廉洁纪律的情况;三是遵守组织纪律的情况;四是遵守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情况;五是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此次巡察工作由三个巡察组同时进行。其中,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福清市公安局党委、警务保障室、交警大队、法制大队、治安大队、看守所;第二巡察组负责巡察福清市公安局音西派出所、宏路派出所、龙山派出所、阳下派出所、龙田派出所、渔溪派出所;第三巡察组负责巡察福清市公安局石竹派出所、玉屏派出所、龙江派出所、高山派出所、三山派出所。

中共福清市委巡察办欢迎广大群众在巡察期间,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通过写信、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与相关巡察组联系。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集中巡察结束后,巡察组按要求将所设信访平台全部关闭,不再受理信访事项。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可依照有关规定依法信访。

巡察对象及联系方式

一、福清市委第一巡察组:

负责巡察市公安局(局党委、警务保障室、交警大队、法制大队、治安大队、看守所)

举报电话:17359028023(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举报信箱地址:1.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北侧围墙 2.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大门右侧 3.交警大队大门左侧 4.看守所大门右侧

邮政信箱地址:福塘路邮政局大门口投递信箱

收 件 人:福清市委第一巡察组

二、福清市委第二巡察组:

负责巡察市公安局(音西派出所、宏路派出所、龙山派出所、阳下派出所、龙田派出所、渔溪派出所)

举报电话:17359028189(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举报信箱地址:1.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北侧围墙 2.音西派出所办公大楼右侧 3.宏路派出所大门右侧 4.龙山派出所大门左侧10米处 5.阳下派出所大门右侧 6.龙田派出所大门右侧 7.渔溪派出所大门右侧

邮政信箱地址:福塘路邮政局大门口投递信箱

收 件 人:福清市委第二巡察组

三、福清市委第三巡察组:

负责巡察市公安局(石竹派出所、玉屏派出所、龙江派出所、高山派出所、三山派出所)

举报电话:17359028850(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举报信箱地址:1.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北侧围墙 2.石竹派出所大门右侧 3.玉屏派出所警务大厅大门右侧 4.龙江派出所大门左侧 5.高山派出所大门右侧 6.三山派出所大门左侧

邮政信箱地址:福塘路邮政局大门口投递信箱

收 件 人:福清市委第三巡察组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巡察 信访 连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