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接待来访群众倾听问题 化解问题

fq.fjsen.com  2017-05-16 09:18:04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5日上午,福清市领导陈恒东、陈明俤、高双成在市委市政府接访群众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为群众解难题。

当天上午,市领导共接待8批次21位来访群众,涉访的问题主要包括农场退休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宅基地兑现、征地补偿、增加残疾抚恤金、安装自来水等。每接待一批来访群众,市领导都认真听取诉求,耐心解答问题,并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核实情况,限时妥善处理。

接访中,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不管是新问题还是历史遗留问题,都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耐心、认真地去研究处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理性表达诉求,把各类矛盾化解在基层。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接访 群众 信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