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社区专项整治组赴龙山街道融东社区参观学习

fq.fjsen.com  2017-05-15 10:28:20  王晶 陈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参观成员

参观结束后,相关成员还组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融东社区党委书记翁晨霞分享了无物业小区治理的“摸底—路面整修—墙面粉刷—电线捆扎—大清洗”的“五步走”经验,并表示社区建设能取得今天的成果,离不开社区干部们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环境治理没有捷径,只有不怕苦不怕累,踏实为民办实事才能取得良好效果。

会后,与会人员就社区创建经验展开了自由讨论和交流,并各自就社区环境治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收获颇丰,未来将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和借鉴,确保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求实效。

据了解,龙山街道在社区创建方面很重视资金支持,2016年在街道党政联席会议上同意6个社区、建成区3个重点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经费实行实报实销;同年12月下拨创城工作经费136万元,另奖励融东社区精品社区提升经费10万元;今年4月又下拨178万元给各社区、重点村,为创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经费保障。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龙山 管理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