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中国品牌日”活动

fq.fjsen.com  2017-05-12 08:55:32  卢贤明 郑兴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0日上午,福清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首个“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该辖区出口企业100多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当天,活动邀请福建光阳蛋业公司负责人分享品牌发展战略和创业故事,福耀玻璃、冠捷科技等28家具有自主品牌的企业代表也在现场参加活动,号召推进自主品牌建设,争创“中国品牌”。

“5月2日,国务院发文通知,自2017年起,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以国家的名义扶持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目前,我们主要围绕出口食品农产品品牌建设和质量提升工程、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以及推进“同线同标同质”工程等3个方面开展品牌建设和推广工作。”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负责人说,此次活动是该局深入贯彻《质量品牌提升“十三五”规划》的举措之一,对深化供给侧改革,全面提升质量供给水平具有积极意义。下阶段,该局将重点宣传辖区知名企业品牌,讲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的影响力和认知度,为“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贡献出力量。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品牌 企业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