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5家企业上榜2016年度福州市产品质量奖

fq.fjsen.com  2017-05-02 09:22:39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公布2016年度福州市产品质量奖名单,福清市5家企业上榜。

据了解,这5家企业是:福清海峰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奋安铝业有限公司、福清齐翔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海富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鸿生建材有限公司。

近年来,福清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积极引导企业坚持品牌建设和创新发展,大力培育自主品牌,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了质量水平的提升和经济的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2件中国驰名商标、86件省著名商标、58件省名牌产品、63件福州市知名商标。福清市商标品牌培育工作连续多年位居福州市前列。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企业 产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