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新增600多个停车位缓解就医停车难

fq.fjsen.com  2017-05-10 17:39:14  戴亚妹 冯迪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医院二期停车场

东南网5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 冯迪)日前,记者从福清市医院了解到,医院新建设的二期停车场已经正式对外开放,共新增600多个停车位。这是该院针对日益严峻的就医停车难采取的新举措。

据福清市医院监察室主任何荔波介绍,福清市医院原先设计的一期停车场仅有200多个车位,无法满足市民停车需求。为此,院方将原计划用于二期住院大楼建设的用地先平整出来规划建设了300多个的停车位。可是这500多个的停车位依然不够用,停车难现象还是没有得到缓解。后来,在福清市委的协调下,院方在医院大门左侧规划出了27亩地用于建设二期停车场,设有600多个停车位,2个入口,2个出口。

“二期停车场正式对外开放后,医院现在共有1100多个停车位,此外,为了使院内停车更有序,我们医院也在不断加强人员引导,使市民就医更顺畅。”福清市医院监察室主任何荔波表示。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市医院 停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