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骗局:一房多卖骗巨款 低价买房须谨慎

fq.fjsen.com  2017-05-03 09:12:06  卢贤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一房多卖骗取巨款。日前,福清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高某。

福清女子高某因平时花销大而欠债累累无法还清,看到当下楼市红火,很多人急于买房,她便萌生了一“房”多卖的荒诞念头。

2016年12月,高某谈好以总价28万元的价格向何某购买港头镇的一套套房,支付了2万元订金后高某取得了该套房的钥匙。

2017年1月,高某通过中介清某(也是高某的好友)的介绍,约定将上述套房以人民币18万元的价格卖给被害人余某。不久,套房的业主何某要求犯罪嫌疑人高某支付剩余的26万元房款时,高某无力支付,便计划将该套房再卖一次。通过中介介绍,高某约定将上述套房以20万元的价格卖给峰某。几天后,峰某的父亲也从高某手中以13万元的价格购买了另一套套房(该套房系高某2015年所买,2016年已将其转卖给他人),并向高某支付了10万元购房款,剩余的3万元双方约定待峰某购买的那套套房手续办理清楚后结清。2017年2月,当峰某到开发商处办理相关手续时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骗局 买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