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保证制茶用电 保障春茶生产

fq.fjsen.com  2017-05-02 17:50:05  郑小妹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郑小妹 记者 戴亚妹)今日,福清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福清市岚湖山茶厂,义务检修茶叶基地的供电线路和电力设施,为该公司即将上市的红茶生产、包装备足了安全电、放心电。

为保障茶厂的发展,福清供电公司组织服务人员在春茶采制时期,来到东张岚湖山茶厂、镜洋磨石茶厂、阳下大山坡茶厂,深入了解用电情况,义务为茶厂检修制茶机器设备,对生产线的空气开关、漏电保护器以及电动机启动装置等一系列用电设备进行“把脉问诊”。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消缺处理,确保茶区的设备线路处于最佳运行状态,最大限度保证茶农制茶用电。

据了解,近年来,福清市利用自身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茶叶生产,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随着本地红茶的销量与日俱增,各大茶叶生产商加大了春茶制造力度,生产规模不断扩大,新增中央空调、发酵机、色选机等炒茶所需设备,用电量迅猛增长。对此,福清供电公司全面开展用电线路设备的服务及用电需求侧管理工作,对重点茶叶生产基地派专人指导茶企安全生产,进行跟踪服务,及时做好负荷监测,还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全力保障春茶生产。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制茶 生产 资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