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一女工被卷入水泥搅拌机 消防官兵成功施救

fq.fjsen.com  2017-04-25 17:57:18  黎臻懋 肖龙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通讯员 肖龙)昨晚9时42分许,福清市龙山街道一工地内,一名四十多岁女工的右肩部分被卷入水泥搅拌车的转动滑轮内。接警后,福清市音西消防中队消防官兵迅速前往处置,帮助女工成功脱困。经检查,女工肩部肌肉和关节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后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据福清市音西消防中队官兵介绍,当时女工身体姿势扭曲,几乎是倒挂进搅拌车的滑轮里。消防官兵经过进一步观察,发现女工右肩有一小部分被卷入滑轮缝隙中。在掌握滑轮的转动方向和基本构造后,消防官兵找准滑轮与罐体之间的受力点,并在底部垫上木块,确保受力点稳定,随后用液压顶杆逐步强行撑大滑轮与罐体间的空间。几分钟后,该女工的右肩成功脱困。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时该女工正在操作水泥罐车的转动装置,自己的衣服却不慎被卷入滑轮。幸亏司机和其它操作工人及时发现,快速关闭转动装置,且工友奋力拖拽,才使女工未被全部卷入。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女工 搅拌机 治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